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会员专区 > 理事单位 >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陈麟 电话 3390000 传真 3390777
法人 王冬雷 网址 http://www.electech.com.cn 电子邮箱 edward.shu@electech.com.cn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镇金凤路1号 邮编 519085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豪润达)1996年5月创立于珠海,是一家以小家电和LED相关业务为主的集团性公司。公司注册资金3.232亿元,主要业务包括厨房小家电、室外烤炉、健康器材、微型电机以及LED照明、显示屏及封装、设备的制造和服务。
  德豪润达目前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10余家,主要分布于珠海、中山、深圳、江门,2008年营业额为26亿元人民币,员工总数近10000人,是珠海市规模最大的民营股份制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珠海市十强民营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德豪润达于200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005,是中小企业板首批上市的八家企业之一。
   
  在小家电业务方面:德豪润达1996年进入小家电OEM/ODM领域,经过13年的发展,德豪润达现已成为全球规模和技术领先的小家电制造商,年产量近4000万台,客户涵盖全球知名的小家电品牌商和零售商,主导产品全自动电脑控制面包机、电烤箱、电炸锅等在欧美地区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德豪润达先后发明全球第一台全塑面包机、全球第一台直流电机驱动快速烘烤面包机、全球第一台光波烤箱、全球第一台自动恒温电控室外烤炉等产品,创新能力位居行业前列。德豪润达自主品牌“ACA北美电器”已成为国内小家电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在LED业务方面:2009年,德豪润达通过收购广东健隆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及恩平健隆电路板厂有限公司与LED 业务相关的全部固定资产,正式进入LED行业。德豪润达的控股子公司——广东健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LED封装、LED显示屏以及LED照明的专业公司。
   
  德豪润达将继续加大对LED产业的投资,成立行业内规模最大的LED应用技术研究所,加快对低成本大功率LED照明、LED全彩高分辨显示技术等多项前沿技术的研发和储备。并积极运用上市公司优良的资本平台,对行业内的优秀LED公司进行横向联合。德豪润达将在巩固智能小家电业务全球前三甲行业地位的同时,积极拓展LED等新产业和国内市场,争取三年内形成智能小家电及LED业务并举的双主业格局,力争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智能型家用品及LED节能产品供应商”
  

产品列表

  • 压力咖啡壶

    压力咖啡壶

    功率:1250W 电压/频率:230V/50HZ 水箱容量:1公升 水泵压力:15 bar 单机尺寸:270x240x265mm 装柜尺寸:2114台/40'货柜

  • 2磅卧式面包机

    2磅卧式面包机

    烘烤颜色选择:淡、中、深 所有12种程序7分钟记忆功能 1小时保温 13小时可编程定时功能 方形观察窗及半固定盖板 加果料信号 45分钟快烤 两个独立烤箱(1.01b) 12套程序: 基本面包、法式面包、甜面包、生面团、和面、比萨、百吉饼、果酱、重油(Quick)、蛋糕、烘烤

  • 电烤箱

    电烤箱

    功率:1350W 电压/频率:120V/60HZ 内腔容量:4片/10公升 机械按钮/点触按钮可选操作方式 单机尺寸:411x298x245mm 装柜尺寸:1120台/40'货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