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广交会专栏 > 关于按时填报《广交会珠海交易团参展企业申请展位评审表》的通知

关于按时填报《广交会珠海交易团参展企业申请展位评审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1-10 14:53: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根据市外经贸局印发的《广交会珠海交易团参展企业申请展位评审暂行办法的通知》(珠外经贸[2004]256号文)要求,凡已按广交会规定申请了第97届广交会分配性展位的企业均须在2005年1月30日前填报“广交会珠海交易团参展企业申请展位评审表”(简称“评审表”),以便汇总评审,提出展位分配方案报市外经贸局审定。
  为保证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有关企业按时填报“评审表”并将相关证明材料送至市进出口商会展览部。逾期未报则视为放弃申请。相关表格可登陆商会网站www.zhccie.org.cn展览园地中查找并下载。

    特此通知。

地 址: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中1082号中电大厦5楼
联系人:罗玲苑
电 话:3352923
传 真:3352113

珠海交易团
二OO五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