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广交会专栏 > 关于请协助为“亲历广交会”和“广交会老照片”征稿的函

关于请协助为“亲历广交会”和“广交会老照片”征稿的函

发布时间:2005-06-09 09:00: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交易团、各商会:

    明年秋天将迎来第100届广交会。为迎接广交会百届庆典,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展望》编辑部于2004年7月启动了“亲历广交会”征文活动,征文对象为参加过广交会的采购商、参展商、广交会历届领导和工作人员及其他人士,通过他们亲身经历的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或一种感受来写自已眼中的广交会。同时开展广交会“老照片”征集活动。

    希望贵团/会百忙之中给予协助,共同做好广交会百届庆典的征文工作。征文要求详见“征文启事”及“老照片”征集启事,两则启事均已在广交会网站(www.cantonfair.org.cn)首页发布。如有疑问,请致电:020-26080188,26080138,联系人:孟淑娟 沈冠洪。

    专此函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