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关于组团参加2005年德国“亚洲消费品、礼品及家庭用品贸易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团参加2005年德国“亚洲消费品、礼品及家庭用品贸易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3-14 15:42: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德国是欧洲礼品和消费品的最大消费市场,亚洲是世界消费品的最大生产和出口基地,中国对于国际消费品市场具有极大的影响力。为抓住有利时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欧盟的经贸合作,扩大外贸出口,由中国贸促总会领衔,联袂中国轻工进出口商会等单位,与纽伦堡国际展览公司合作,首次举办“亚洲消费品、礼品及家庭用品贸易展览会”(每年一届),经报市外经贸局批准,我会将与中国轻工进出口商会合作组团参加首届展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名称:纽伦堡亚洲消费品、礼品及家庭用品贸易展览会

二、 时间:2005年8月29—31日(与法兰克福、意大利米兰两个“秋季消费品博览会”同时举行,充分利用了客商资源)

三、 地点: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

四、 展品范围:家居饰品及家庭用品、礼品及圣诞用品、餐厅及厨房用品、文具及办公用品、珠宝、服饰及美容用品。

五、 费用:标准展位费每个人民币27280元,报名费每个企业人民币2000元,展品运杂费每立方米人民币3300元(只包括展品的单程运费、报关及清关费),以上费用均为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文件中确定的全国统一的收费标准,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可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补贴标准是展位费的50%)。凡我会的会员企业可由我会代申请,并给予适当优惠支助。

     请各有关企业根据实际情况,按自愿参展原则,积极报名参加,当务之急是确认所需展位数量和参展人员名单(填写附表),于3月31日之前上报(传真)我会,以便汇总上报。逾期自误。

    有关展品运输、旅差费,个人资料填报等具体筹备事项,我会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蕾
电 话:3352923
传 真:3352113
E-MAIL:exhibit@zhccie.org.cn

附件一 参 展 申 请 表 附件二 参 展 人 员 登 记 表

二00五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