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2007年我会出国展览活动计划

2007年我会出国展览活动计划

发布时间:2007-01-11 09:3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外经贸企业:

    为帮助我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小民营外经贸企业开拓新兴市场,巩固传统市场,促进我市外贸出口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我会拟于 2007 年有计划、有重点地组织企业参加国际知名展览会。根据 2006 年我市外经贸企业出国参展的情况, 我会专程赴京商洽了商务部外贸事务发展局、机电、纺织、轻工三大进出口商会、商务部通用广展集团、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以及广交会展览公司,初拟了 2007 年出国展览计划,该计划包括两部分,一是拟由市外经贸局和我会组团参展的展览计划,二是供企业自主选择、自行参展,我会负责指导、协助企业办理申报展位的展览计划。 现经报市政府和市外经贸局批准,下发给你们(详见附件 1)。

    会员企业参加由我会组团的出国展览(参展企业超过 10 家以上),根据商务部、省外经贸厅有关规定,一律先缴交展位费,展后则由我会代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和省民营外向型中小企业发展资金,由市财政局直接拨付给参展企业;而在展品运输、关税和公共布展方面,我会将适当予以支助。

    请各有关企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要,积极报名参加(填写《参展意向书》,见附件 3 ),并于 2 月 28 日前 传真或 EMAIL 到我会展览部,以便汇总上报,落实各展览会的展位。逾期自误。

    有关具体参展事项及费用等,届时将按各展览会的规定另行通知。

    附件: 1 、 2007 年市进出口商会出国展览计划及协助办理出国展览计划

           2 、参展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