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中国北京国际数字技术及产业展览会

中国北京国际数字技术及产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07-07-09 15:01: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中国北京国际数字技术及产业展览会( C hina D igital Tech S how)”(以下简称“中国数字展”, CDS )是针对数字产业各种技术及产品,包括:电子IT、通信设备、消费电子产品及相关高端元器件、商用及工业软件等所举办的专业性活动,为参会企业提供一个全新的采购、信息收集、交流、展示、商贸洽谈及技术合作的综合性平台,协助企业接触新客户、了解本行业的最新动向并提高公司及产品的知名度。
     展示内容共分为六大类:数字成品、电子零部件、先进半导体及应用、光电、技术设备、软件及信息服务。
    作为主办单位的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CCCME)与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TCA)分别代表着海峡两岸最具规模和实力的行业组织。机电商会在中国大陆拥有近8000家会员企业,长久以来作为广交会机电馆的组馆单位,并先后组织企业参加了249个大型国际专业展览会,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家工商(协)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有着丰富的展览组织经验和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台北市电脑公会是中国台湾电子信息企业长期参与及信任的行业组织,拥有4000余家企业会员,每年主办十个以上的信息电子技术上下游的展览会,其中包括全球IT产业三大标志性展览会之一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Taipei)和近年来广受瞩目的苏州电子博览会(eMEX Suzhou)的主办单位。
    此次在北京奥运的天时、地利、人和中推出的中国数字展,主办方将充分结合各自多年来丰富的国际、国内办展经验,坚持B2B的市场定位、专业化管理和长期经营的理念,逐步构建中国数字展在全球数字产业展会中的领导地位,推动数字产业的发展。
    批准单位: 国家商务部
    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
    支持单位: 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协办单位: 北京中关村自主品牌创新发展协会
    北京恒泰瑞通展览有限公司
    苏州剑桥展览商务有限公司
    台湾数位产业协会
    台北市电子零件商业同业公会
    台湾半导体产业协会
    台湾区模具工业同业公会
    台湾电子连接产业协会
    Sunwise Information Corporation(日本)
    一、展出日期: 2007年12月5日 (三)— 8日(六)
    二、展出時间: 12月5日 -7日09:00–17:00,限专业人士参观
    12月8日 09:00–15:00,12:00后开放一般民众  
    三、展会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
    四、首届展出规模(预计): 500个展位、250家企业、17,000专业人士入场参观
    五、参展对象 : 中国大陆、台湾地区、日本、韩国、新加坡、欧美等全球与数字行业及技术相关企业
    六、专业参访者
    1、海内外电子产品制造商、采购商、零部件及设备供货商和技术及软件服务商
    2、有意投资北京及环渤海的海内外电子企业
    3、电子信息制造商的经销代理商
    4、全球电子信息专业媒体
    5、科研及教育机构  
    七、展会亮点
    1、主办单位将凭借自身广泛的海内外网络及多年来积累下来的丰富的客商资源,包括全球电子IT产业数据库,组织欧美、日本、韩国、东南亚、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等国家与地区的代表性企业共同参展。
    2、主办单位将与两岸三地之产业协会合作结盟,并于展期举办“采购商论坛”、“绿色供应链”、“中国年度十大精品选拔”、“工业设计现况及趋势论坛”等专业性活动及论坛。
    3、由专业团队具体负责整个招展工作,按国际专业展览的规格进行策划和管理。
    4、凭借高效的组织工作,为买主和参观者提供便捷的展前、展中和展后服务。
    5、通过专业媒体、大众媒体、公共空间、展会专用网站等媒体宣传手段以及主题论坛、研讨会、新闻发布会、品牌追踪等配套活动,对参展企业的品牌、产品、技术及服务推广进行全面支持。   
    八、展会定位
    1、北京及三北地区最专业的数字科技产品及技术的定期展示
    2、环渤海地区标志性的电子IT专业展会
    3、品牌推广及新产品发布之年度重要展示平台
    4、促进首都经济圈数字产业快速成长的经贸平台
    5、企业界人士的商业交流活动平台
    6、国际、国内专业买主与供货商间直接的商务平台
    7、上、中、下游厂商与渠道商间的采购平台
    8、企业用户与方案提供商之间的直接互动
    9、科研人员与产业界的交流合作平台    
    、展区划分
    1 、数字成品区: 计算机产品及周边硬件、LCD TV、数字家庭消费类电子、手机、通讯及个人智能型装置
    2 、电子零部件区: 消费性电子、车用电子、手机通信零组件、电路板、模块、电路板设备、SMT设备
    3 、先进半导体及应用区: 半导体零件、被动元器件、连接线及连接线装置、封装/测试/组装
    4 、光电区: 光电显示、光电组件与材料、光通信、光电耗材
    5 、技术设备区: 工厂生产设备、制造设备及材料、电子仪器仪表、检测装置
    6 、软件及信息服务区: 制造业应用软件、工业用软件、商用应用软件、通讯及多媒体服务
    7 、专业媒体区: 平面媒体、电子媒体、网络媒体等
    十、联系方式
      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展览部
      联系人:刘小雷 
      电 话:0756-3352991
      传 真:0756-335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