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关于协助企业申请境外展位的通知

关于协助企业申请境外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7-15 16:28: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外经贸企业:

    近年来,我市外经贸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参与专业性强、影响力大的国际性展览会。我会展览部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参展服务工作,与香港贸发局、中国机电、轻工、医保进出口商会、通用广展集团、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协会及广交会展览公司等单位建立了广泛协作联系,并结合企业的需求,帮助和指导企业“走出去”参展,协助企业申请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和省民营外向型中小企业发展资金。

    为进一步做好展览服务工作,请各有关企业将《参展申请表》传真或发E-MAIL到我会展览部。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你服务,及时落实展览会的展位。为你“走出去”提供支持。

    附件:2008下半年-2009上半年部分境外展览目录                          

    电话:3352991、3352923   传真:3352113

    联系人:刘小姐、罗小姐、李小姐

    E-MAIL: shlly88@126.com、exhibit@zhcci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