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关于邀请各企业家参加“第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函

关于邀请各企业家参加“第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函

发布时间:2008-09-11 17:0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第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于2008年10月20日至21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目前,已有多家国际组织对此次大会表示了支持。届时,中国国家领导人、总会会领导、国际组织代表、拉美各国政府经贸官员和驻华使节,以及200位拉美企业家和600位中国企业家将参加峰会。在此次峰会上,各方将就中拉贸易交往中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探讨,并将展开多领域、多层次的讨论和交流。峰会上还将举办中国-拉美企业一对一项目对接洽谈活动。详情请参看高峰会网站:WWW.CLASUMMIT.NET

    此次峰会将是继首届峰会之后中国和拉美各国经贸合作史上的又一件盛事,将对促进中国和拉美各国之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大会的筹备工作正在中国贸促会和黑龙江省政府的紧密合作之下顺利进行。为了配合大会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希望各分会以及各省市的商协会能够协助积极组织感兴趣的企业参加峰会和企业对接会。

    附件:1、第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议程草案

      2、第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企业报名表

    联系人:刘蕾

    电  话:3352991

    传  真:3352113

    邮  箱:exhibit@zhcci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