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关于参加2009年“第42届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的通知

关于参加2009年“第42届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2-03 10:05: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阿尔及利亚是北非地区较发达的国家,人口1.4亿,人均消费水平较高。“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是北非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展览会、美称阿尔及利亚的“广交会”,近年来每年的参展国家都超过30个。为帮助我市外经贸企业开拓新兴市场,进一步推动中阿经贸关系,增进对北非市场的了解,扩大我市对北非市场的出口,经报市外经贸局同意,我会将与机电科组团参加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组织的“第42届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称:第42届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

    二、时间:2009年5月30—6月4日

    三、地点:阿尔及尔展览中心

    四、展品范围:五金、卫浴、建材、家电、餐具、玩具、服装、鞋、工艺品、消费品、汽车及零部件、各种机械设备等

    五、费用:报名费每企业2000元人民币,标准展位费每个25000元人民币,展品运杂费每立方米4000元人民币。经报上级有关部门同意,以上标准展位费先由参展企业缴纳,但于参展后由我会协助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和省外向型民营企业发展资金补贴(展位费基本全免)。宣传费、运费、关税等亦由我会给予支助。

    六、组团方式:我市将单独组织分团,并由市政府、市外经贸局领导亲自率团参展。

    七、报名办法及截止日期:欢迎外经贸企业踊跃报名,并请下载报名回执,填报后于2009年2月20日前传真到我会展览部。有关组展的具体事项届时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蕾

    电  话:3352991   传真:3352113

    EMAIL:exhibit@zhccie.org.cn

    附件:参展申请表及参展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