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2009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IFA)

2009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IFA)

发布时间:2009-05-19 11:38: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时  间 2009-9-4至2009-9-9  
举办地点 德国 柏林国际展览中心 
组织单位 机电商会
联 系 人 张晶
联系方式 电话:010-58280951、13910675020传真:010-58280958、58280947 
E - mail zj@cccme.org.cn
网  址
展会概述         
      2008年起IFA为家电行业独设全新的平台HomeApplicances@IFA。白色家电、小型家用电器、黑色家电将与电子消费品一起享有更为国际化、更广泛的客户资源,国际家电知名品牌悉数亮相,获得超越其它家电展的成功。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始于1924年,至今已有85年的历史,是欧洲最大的电子消费品专业展览会。该展由世界著名的柏林展览公司主办,是展示各种消费类电子最新产品的场所,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美国的CES展齐名。
 
     2008年展览会参观客商近25万人次,其中包括10万专业客商。展出总面积为18万平方米,净展出面积近13万平方米,与上届相比增长10% ,1245家参展商中有733家是国际展商,分别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交易额超过30亿欧元,展览会已经成为消费电子行业交流、展示新产品、认识客户、宣传成果的国际一流盛会。中国共有230多家厂商参展,其中有30多家家电企业首次来到IFA。国内彩电巨头长虹、海信、海尔、创维都申请了300-500平米的大型特装展位。家电知名企业美的也首次加入参展阵营,在家电品牌馆亮相。除常规参展企业外,部分生产节能灯及家用保健器材企业也加入了参展阵容,借助柏林电子展平台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
 
      2008年起家电行业被首次纳入柏林电子展,柏林展览的1.1-4.1号馆4个展馆,共大约25,000平方米的场地被用于展示国际家电品牌产品。国际一流家电品牌飞利浦,西门子, 伊莱克斯、LG家电、BSH Bosch, Loewe AG, Miele & Cie. KG,Delonghi,Vestel都以超大特装展位悉数亮相,其它家电品牌如:Saeco、Petra、Siltal、Washer & Dryer、Liebherr、Jura、WMF、Gastroback、Wercom、Termikel、Premium、Valera、Monster、Vorwerk、Dometic、Nespresso、Gorenje都以特装展位出场,展厅得到参观商的热烈关注,成为IFA展最受欢迎的区域。
      从整体上看,2008年展览会不仅是消费电子行业交流、展示新产品、认识客户、宣传成果的国际一流盛会。也将成为欧洲首屈一指的家电展示平台,这个将消费电子和家电两大行业在同一个国际平台上联手被证明是一种极为吸引人、成功的展示方式。
展品范围     
    各类电子消费品,包括声像技术、电脑、计算机技术及软件、数据保护和传输、电视技术、数码相机和摄像机、电缆技术、多媒体、网络技术、网上服务、远程通讯、娱乐电子、等。 

    各类家电产品,包括大型家用电器、小型电子家电、内置式厨房器件、电子家用供暖系统、电子家电配件及设备。 
备注      *安全参展的保证: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是商务部所属六大进出口商会之一,有近二十年组展经验,能够确保企业安全、顺利参展。

*提供免费广告
为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我商会免费为参加该展展商刊登公司和产品广告。

1、刊物名称:《中国消费类电子产品供应商》,本刊物将以商会推荐的形式在世界各地专业展会向采购商发送。

2、广告版面规格:申请2个摊位及以下,1/4页,2个及以上摊位,1/2页。

*免费提供贸易统计数据
我会有每月更新的中国海关和世界主要国家商品贸易统计数据,可以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贸易发展趋势。凡参加我会展览企业,每月都可免费得到相关数据,还可以根据企业要求提供专项数据。
展会附件
展会图片
08IFA 美的展位
 
08IFA 西门子展位
 
08IFA Bosch展位
 
08IFA Delonghi展位
 
08IFA LG家电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