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04 10:3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为积极应对国际经济形势变化,帮助我市外经贸企业抢抓出口订单、推广优质产品,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促进一般贸易出口,我局将组织企业参加“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一)名称: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IFA)。

    (二)组展单位:珠海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三)时间:2009年9月4—9日;

    (四)地点: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

    (五)展览内容

    各类电子消费品,包括声像技术、电脑、计算机技术及软件、数据保护和传输、电视技术、数码相机和摄像机、电缆技术、多媒体、网络技术、网上服务、远程通讯、娱乐电子等。

    各类家电产品,包括大型家用电器、小型电子家电、内置式厨房器件、电子家用供暖系统、电子家电配件及设备。

    二、展会简介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始于1924年,至今已有85年的历史,是欧洲最大的电子消费品专业展览会。该展由世界著名的柏林展览公司主办,是展示各种消费品类电子最新产品的场所,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美国的CES展齐名。该展会是2009年欧洲唯一家电专业国际展会。有关展览会详情,可浏览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网站:www.cccexpo.org

    三、相关费用

    (一)展位费为3000欧元/9平方米。

    该展已列入我市2009年度展览计划,将优先享受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等扶持资金资助。

    (二)展品费用:运费、关税、保险等据实结算。

    (三)随团费用另通知。

    四、其他事项

    (一)组团方式:我市将单独组织分团,随广东省团参展。

    (二)报名方法:据了解,该展参展企业众多,展位紧俏,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于6月5日前填写报名回执和登记表,传真到我局外贸科,以便汇总上报省外经贸厅。

    联系人:外经贸局刘东生,电话:0756-2159873,传真:0756-2222146;进出口商会罗玲苑,电话:0756-3352923,传真:3352113

    附件:1、德国IFA展参展报名回执

          2、参展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