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珠海组团参展“2009美国西雅图礼品及家装饰品贸易展”

珠海组团参展“2009美国西雅图礼品及家装饰品贸易展”

发布时间:2009-09-04 11:0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8月下旬,位于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的中心城市西雅图,花团锦簇,凉爽宜人。这里有闻名世界的“微软”、“波音”以及100多家生物技术工程的开发制造基地,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网络使其与全美各大城市、加拿大、墨西哥紧密相连。该市华盛顿州会议展览中心迎来了每年一度、有40多年历史的“美国西雅图礼品及家装饰品贸易展”。为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进一步推动进出口企业巩固、拓展北美市场,抢抓商机,市进出口商会根据省外经贸厅和市外经贸局的出国展览计划,首次组团参加该展览会。

     本次参展珠海分团由艺匠家具制品有限公司、阳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成路进出口有限公司、旺杰成有限公司、神州贸易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28人组成,是我省规模较大的分团,省外经贸厅孙吉娃副处长和两名科长到展区指导工作。

     珠海分团的展品包括童车、节能灯具、皮制首饰盒、家具、圣诞礼品、乡村钟表系列、礼饰纪念品、悟空系列玩具、玻璃器皿、旅游用品等。4天的展期,珠海分团展区(14个展位)吸引了一批西雅图、洛杉矶、旧金山、纽约、温哥华等地采购商看样、询价、洽谈、意向下单及代理合作,抓到商机、巩固拓展了美国市场。

     旺杰成有限公司是工贸结合的高新技术生产企业,展出的品牌质优、价格中上的节能灯具产品受到采购商的青睐,已打入了西雅图各大超市及专卖店。阳光儿童用品公司的童车系列,取得了美方的检测认证,深受家庭妇女的喜爱,已成为一家著名美国童车经销商的供货厂家。

     神州贸易有限公司的乡村钟表系列,适宜有别墅园林的家庭装饰点缀,许多采购商表示了浓厚兴趣,纽约客商要求展览结束后把样品寄到其公司,拟下订单和代理经销。

     成路进出口有限公司的玻璃灯饰、艺匠家具制品有限公司的皮制首饰盒和家具、缗钵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圣诞礼品、东部长顺发展有限公司的厨房用具、拱北星源发展有限公司和科利德进出口有限公司的环保旅游用品,以及金辉礼饰品有限公司的各种木制、金属纪念品,也吸引了许多采购商前来洽谈生意,寻求合作,代理经销。

     更值得关注是天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文化企业,首次参加商会组团赴美,展出了有中国文化元素的“悟空”系列玩具、纪念品等,成为珠海展区的亮点。采购商和西雅图文化单位表示初步合作意向,并拟在西雅图举办“悟空”系列文化宣传活动。

     在展会期间,珠海参展企业还主动出击,拜访老客户、争取新订单,物色代理经销商等,有信心今年出口美国与去年持平。

     展会结束后,商会组织参展企业参观了西雅图太平洋展销中心(长年展),并就设立“珠海出口产品分销点”与其高层进行了对话,探讨合作方法。此外,部分企业总经理还与温哥华商会的会员企业举行了对口贸易洽谈,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意料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