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关于组团赴匈牙利等国开展经贸考察的通知

关于组团赴匈牙利等国开展经贸考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20 14:52: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特急

粤外经贸合函〔2009263

 

各地级以上市外经贸局、深圳科工贸委,省属授权经营企业集团,各有关协会和企业:

为深入了解中东欧国家经济贸易相关政策,提升我省企业在欧盟市场的竞争力,加快我省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我厅拟在今年组织省有关企业赴匈牙利对“中国品牌产品贸易中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对捷克、波兰进行投资贸易考察,为有意向“走出去”开拓欧洲市场的企业发展外向型经济提供平台。

匈牙利“中国品牌产品贸易中心”是中国和匈牙利两国政府全力支持的项目,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金融商贸区,作为中国商品的主要销售和展示中心,计划1123日举行中国品牌与中东欧买家对口洽谈会。现将本省考察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察时间和地点

考察时间为11 23日—122日,以匈牙利为主,顺访捷克和波兰,为期10天。

二、参加对象

我省拟开拓中东欧市场的企业和有关管理人员。

三、考察活动主要内容

(一)考察匈牙利中国品牌产品贸易中心;

(二)参加匈中经贸合作论坛开幕式(主要内容有主题讲座“欧洲商业环境介绍”、“如何在中东欧地区经商”、“中东欧消费者情况介绍等”);

(三)参加中国品牌与中东欧买家洽谈会;

(四)组织考察团与我国驻匈牙利等国有关单位交流;

(五)拜访匈牙利等国相关商会;

      (六)参观考察匈牙利等国商品市场需求情况,寻求商机。

具体行程请见附件一《匈牙利等国经贸考察团行程》。

四、考察费用

商务考察费用为人民币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