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十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十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08 14:20: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第十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是商务部主办的展览,也是广东省外经贸厅和我市今年组织企业参加的重点展览,旨在帮助我市企业开拓中亚市场,抢抓出口订单,推广珠海企业和优质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形象。现就展览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展会名称: 第十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主办单位:商务部
  展会时间:2012年5月23-26日
  展会地点:阿拉穆图市阿达肯特展览中心
  展览范围:电子产品、轻工产品、建材、家居用品、消费类电子产品为主。
  二、工作任务
  (一)参加第十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二)考察乌克兰市场(可选择参加)
  三、相关费用
  (一)22000元/标准展位(9平方米)
  (二)展品关税及展具费按实际发生费用计算
  (三)人员费用另行通知
  四、扶持政策
  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和省厅境外展览会重点支持的资金。为鼓励企业拓展中亚市场,我市拟对企业展品运费及税费按每个企业1立方米计予以资助。
  五、组团方式
  我市将单独组织分团,随广东省团参展。本次展览我局将委托市进出口商会承办具体组展事宜。             
  六、报名方法
  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于2月底前填写报名表,传真到我局外贸科,并发送电子版本至
zhwm0916@126.com,以便汇总报省外经贸厅。联系人:  邓泽萍(市科工贸信局)电话:0756-2159876、 传真:0756-2222146 ,罗玲苑(市进出口商会) 、 电话:56-3352923、传真:0756-3325113。
  附件下载:
  
报名表.doc
  哈萨克斯坦概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