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关于邀请参加菲律宾第十届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菲律宾第十届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6 10:23: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定于2014年8月14-16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主办“菲律宾第十届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展会详细信息如下:
   一、   展会背景
   菲律宾是国际新兴市场之一。人口接近1亿,2012年GDP增长达到6.6%。经济增长率在东南亚地区首屈一指,成为亚洲经济的亮点。
中菲两国已建成自由贸易区,对我国机电产品实行关税减免政策。两国经贸发展良好,双边贸易存在较大的互补性,贸易发展潜力巨大。近几年菲政府大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投入逐年增加。
   2012年及2013年上半年我国对菲出口增速最快的三类产品依次是汽车及其关键件及零附件、农用机械及零部件、摩托车及其零附件。尤其以汽车及零配件产品出口数据最为瞩目,出口额达到3.38美元,出口额同比增速48.64%,增速居首。
   菲律宾机电产品展览会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九届。每届展会,菲律宾总统都会向展会的开幕致来贺信,政府要员及商界人士均会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巡馆。经过9年的培育,该展已成为中菲最具影响,规模最大的中国机电产品综合类展会,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开拓东南亚国际市场的重要舞台。
   二、   上届回顾
   菲律宾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已经成为菲律宾最重要的商务展览,成功举办了九届。上届展会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副总统比奈先生以及菲律宾参议院、财政部、贸工部、能源部、农业部、公共工程和公路部及国家经济发展署等当地政府部门均给展会发来贺辞。展会同时得到了近20个菲律宾行业组织的支持。菲律宾参议员Edgardo J.Angara先生和贸工部副部长Cristino L.Panlilio先生出席了第九届菲律宾机电展的开幕式并致辞,我驻菲律宾大使馆马克卿大使、经济参赞处参赞吴政平先生出席开幕式。机电商会王贵清副会长致开幕辞。
上届展会期间,共有来自浙江、广东、东莞、淄博、珠海、安徽、江西、重庆、江苏等地区的百余家中国企业组成。其中浙江省和东莞市作为展会合作单位,带了近半的参展企业。康佳、TCL、江淮汽车、南京南汽、东莞永强专用车、江西江铃、福建伟顺发电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在展会亮相。展会场面热烈、人头涌动、参展商应接不暇。到会的采购商和参观商21000余人次,来自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泰国、香港、文莱、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展会上展商共发放样本50000余册。参展企业普遍认为该展会代表了中国机电行业展会的水平,是我机电企业开展对外交流、进行贸易洽谈和成交的理想场所。
   在上届展会举办的同时,菲律宾当地知名展览公司(Globalink MP)同期同地还举办了舞台音响设备、摄影器材设备、绿色环保节能等题材的专业展会,展会规模15000多平米。
 
   三、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菲律宾第十届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
   The 10th CHINA MACHINERY AND ELECTRONIC PRODUCTS EXHIBITION
   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时    间:2014年8月14-16日
   地    点:马尼拉SMX展览会议中心
 
   四、展出内容:
   (一)家用电器:冰箱、空调、电风扇、厨房电器等各种大、小家电产品。
   (二)电子消费类产品:各种显示器、摄像头、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消费品、安防及通讯类产品。
   (三)电力新能源及照明产品:发电机及发电机组、水泵、中低压电器、各种电线电缆、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产品、各类光源产品、灯具及灯饰、LED产品、照明产品配件及灯具生产线。
   (四)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整车、轻型卡车、各种农用车、摩托车、自行车及零配件。
   (五)灯光音响设备:专业视听、音响及灯光设备及技术、激光演示技术及设备、舞台机械设备装置系统及技术、舞台特效、LED产品及大屏幕、音视频集成系统、会议系统及相关配件等。
   (六)建材产品:地面铺装材料、建筑涂料及化学建材、卫浴陶瓷、阀门、厨房设备、五金及门窗、墙纸/布艺及辅料等。
   (七)农业机械、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区:各类农业机械、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制冰机等。
   (八)医疗设备:医疗器械、诊断治疗设备、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辅助设备、口腔医疗器械设备、骨科医疗设备、眼科医疗设备、医用敷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医疗软件及信息处理系统医疗媒介及相关服务等。
与此次展览同期同馆还将举办第十届菲律宾灯光音响展与建材、电力新能源展。
 
   五、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3×3㎡): 26500 人民币
   室内光地:           1500人民币/㎡ 
   报名注册费:         2500人民币
 
   六、展会邀请客商
根据企业参展展品及采购需求,我会将通过我国驻菲律宾使馆经商参处、菲华商联总会等20余家商协会组织为企业一对一有针对性地开展当地专业客商的邀请工作。并在菲律宾主流广播电台、报刊杂志、网络媒体进行宣传推介。
 
   七、 展会服务
   (一)统一免费办理参展企业境外邀请函;
   (二)推荐展品运输、特装、旅行安排的服务单位,供参展单位选择;
   (三)展会现场设立客商报到处、展会服务中心、休息餐饮区等。商会成立展览现场工作协调组,为展团和参展企业提供服务,协调布展撤展和常规保安,负责现场咨询和客商报到接待,负责处理突发事件和展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八、 展会资助
   (一)参展企业可通过中央或地方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
   (二)各省市商务主管部门相关配套政策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联 系 人:温明芳、李白
   电    话:010-58280959 、58280932 
   传    真:010-58280958
   E-Mail:wenmingfang@cccme.org.cn,libai@cccme.org.cn
   网 址:www.cccexpo.org
 
 
   附件下载:2014年菲律宾第十届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展通知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