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粤港两地“创建品牌 拓展商机”论坛在珠海举行

粤港两地“创建品牌 拓展商机”论坛在珠海举行

发布时间:2009-03-02 10:5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2月24日,由香港特区政府、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省外经贸厅主办,市外经贸局、进出口商会、外商协会承办的“创建品牌  拓展商机”论坛在珠海度假村举行。我市有20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在论坛会上,首先由香港外籍品牌专家高家玉女士从海外营销品牌国际化战略的运用及管理进行了演讲。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潘光耀先生、余志成先生和广东省商标事务所所长董宜东先生就企业整合品牌的策略――如何提升品牌价值;香港“升转一站通”企业创建品牌支持计划的介绍;内销业务中企业如何创建、运用、管理自主品牌分别做了精彩演讲。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刁丽娟经理、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王志鹏副总经理和我市外经贸局沈岩副局长及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此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