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我会与中国信保举行“珠海进出口企业集约信保金融服务平台”签约仪式

我会与中国信保举行“珠海进出口企业集约信保金融服务平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09-03-10 16:59: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3月10日上午,我会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珠海办事处在度假村举行了“珠海进出口企业集约信保金融服务平台”签约仪式。首批有12家进出口企业参加。省外经贸厅朱泽南副厅长、张鹏处长和市外经贸局颜洪局长、沈岩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共有120多家企业及各界代表出席。

   朱泽南副厅长、沈岩副局长在签约仪式作了讲话,他们肯定了“平台”的创新性及服务性,作为广东省第一个“集约信保金融服务平台”,希望把它不断完善,越做越好,让更多有需求的企业都加入到这个“平台”来!

   附12家加入“平台”的企业名单

   ⑴ 珠海经济特区全达实业有限公司
   ⑵ 三威塑胶电子(珠海)有限公司
   ⑶ 珠海优力创工贸有限公司
   ⑷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⑸ 珠海裕田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⑹ 珠海优力创电子有限公司
   ⑺ 珠海特艺塑料容器厂有限公司
   ⑻ 珠海祥锦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⑼ 珠海和鸿企业有限公司
   ⑽ 珠海名就进出口有限公司
   ⑾ 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
   ⑿ 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