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我会联合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举行讲座

我会联合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09-03-23 15:1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3 月 20 日 ,我会联合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在珠海凯迪克商旅酒店举行了"医保进出口企业如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讲座。市各医药保健品企业负责人和各界代表共计100 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中国医保进出口商会的周会长,任主任分别就如何应对目前的医保产品进出口的严峻国际形势、各个国家医保产品市场的具体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近期出台的一系列相关扶持政策的解读等内容都作出了详尽的讲解,并鼓励各医药进出口企业找准突破口,保持信心,在危机中寻找商机。
   讲座结束后,大家都一致认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最为严重的阶段,能够与医保进出口商会交流信息,相互间分享经验的宝贵机会,不仅鼓舞了士气,而且有助于下一步进出口业务开展方向,对于企业渡过严冬起到了相当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