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2009 年全国国际商务会展员专业培训第一次试考顺利举行

2009 年全国国际商务会展员专业培训第一次试考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9-04-01 16:4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 2009 年全国国际商务会展员专业培训第一次试考于 3 月 29 日 顺利举行。共有 1000 多名考生在全国 17 个考点参加考试,其中广东考生约占 51% 。在企协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各地考点的精心组织下,各考点的考试秩序井然,圆满的完成了本次试考工作。
   为了让考试规范、有序、顺利的进行,考试中心特意召开了考前筹备会议。会上强调了整个考试期间试题保密、考务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地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认真踏实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由企协和考试中心派出 17 名巡考员奔赴全国 10 个大考点进行全程跟踪、巡考,保证了考试的公正、公平。
   在考试中心的指导下,考点在考前对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的监考培训,选派了责任心强、有工作经验的教师担任监考。考后,派去各考点的巡考员与考点负责人和考生进行了交谈,听取了对教材、试题、考试的组织和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该项工作打下了基础。 随着考试的顺利结束,各地的考卷将于近日机要寄送全国国际商务会展员专业培训考试中心,阅卷工作将由出题的专家组组织有经验的老师亲自改卷,保证阅卷的专业性、公平性。预计五个月底前将公布考试成绩,并为合格考生办理证书。

上图:广东省科学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

上图:江西大宇职业技术学院

上图: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上图: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上图: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上图:安徽芜湖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上图:广东省惠州外贸学校

上图:广东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上图:广东韶关旅游与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