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我会为企业举办实用英语培训

我会为企业举办实用英语培训

发布时间:2009-04-08 11:5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普乐美,是一家集不锈钢水槽、水龙头等厨卫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地处风景优美的珠海平沙。2009年春天,将近60名来自这家公司的年轻员工,接受了英国教师Mr. Tim Musgrave 为他们带来的企业实用英语培训。

       Mr. Tim Musgrave来自珠海苏豪英语培训中心,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他通过了解普乐美公司的产品、规模、运作流程和上课学员的基础背景,为普乐美量身定做了一套企业实用英语培训方案,整个课程按照不同的主题内容分为十个单元,共计持续两个月时间。

       TiM的课既注重实际又不偏离理论,他的取材以普乐美公司员工每天都接触到的实际业务为主,学生在熟悉的背景环境中轻松掌握企业商务英语的运用技巧,看似难以克服的口语问题也在TIM的指点下逐步改善。

       由于从2008年底开始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我市有的外贸企业存在订单不饱和的情况,部分工作人员客观上有了“充电”的时间。从今年3月以来,我会一直都在开展 “外贸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系列培训”, 提高企业工作人员的生产能力、外语水平、营销技能等,此举受到企业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