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我会工作人员参加第二届珠海合唱节

我会工作人员参加第二届珠海合唱节

发布时间:2009-08-06 15:1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自 2 日起至 4 日晚 , 连续三天的第二届珠海合唱节 " 歌唱祖国 " 合唱大赛 , 使珠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 " 合唱之城 " 。 第二届珠海合唱节是我市庆祝建国 60 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歌唱祖国”合唱大赛则是本届合唱节的重头戏。据本届珠海合唱节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报名非常踊跃,来自全市机关、企业、社区、学校等领域的合唱队纷纷报名,目前已有 40 多支队伍参加。这些队伍分为工会、区属和机关三个专场,于 8 月 3-5 日在珠海大会堂进行决赛,并于 5 日晚举行总决赛及颁奖晚会。
   据了解 , 第二届珠海合唱节从今年 5 月持续到 9 月。这个阶段主要由来自珠海市直机关干部、企业员工、各行政区和功能区职工、基层社区群众等全市各行各业合唱爱好者组成的 42 支合唱团队作为主角 , 约 2000 多人参加比赛。据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惠萍介绍 , 珠海市从去年举办第一届合唱节以来 , 一直致力于打造 " 合唱之城 " 概念。本届合唱节不仅内容丰富 , 还专门设计了合唱节的 "LO-GO", 此 LOGO 为蓝色 , 代表了珠海为海滨城市 , 音符与五线谱都饱含了音乐元素 , 此 LOGO 将成为每一届珠海合唱节的永久性标志。
   我会在此次的合唱节中,积极配合珠海市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局,共同经过将近 2 个月时间的刻苦训练后,在 8 月 4 日晚上的市直机关干部比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