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广东易发网百日推介活动在我市举办

广东易发网百日推介活动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09-08-26 17:12: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8月26日上午,省外经贸厅将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在我市凯迪克酒店联合举办一场广东易发网百日推介活动,有近百家我市外贸企业参加。 活动由市外经贸局艾国科长主持,省对外贸易经济信息中心张凯副主任和香港贸发局深圳办李耀荣出席活动并致辞。
    省外经贸厅信息中心胡艳经济师首先介绍广东易发网企业资源交流公共服务的有关内容,香港贸发局刊物及电子商贸部陈伟民高级经理重点演讲了如何利用易发网与香港贸发网一站式采购平台合作设立的“广东出口产品专区”向全球国际买家推介广东优质产品。推介活动取得了较好地效果,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政府能够多引导企业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获取国际买家信息,抢抓订单,共同渡过全球金融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