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国际商务会展员专业培训考试第二次专家会议在珠海召开

国际商务会展员专业培训考试第二次专家会议在珠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0-01-25 16:08: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2010 年 1 月 22 日 ,国际商务会展员专业培训考试第二次专家会议在珠海西藏大厦召开。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利、培训中心主任熊虹艳、国际商务会展员专业培训考试中心黄达璋和湖北大学中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马勇、广州会展产业研究所所长刘松萍等 11 位专家出席了会议。会长中国企协常务副会长张晓利宣读了新增聘专家决定,并颁发了聘书。国际商务会展员专业培训考试中心主任黄达璋在会上致欢迎词,并向中国企协领导和与会专家汇报了国际商务会展员专业培训考试中心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教材主编马勇、刘松萍分别对两本教材修改作了说明,随后专家们对教材命名、内容、考试时间和后续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最后,由中国企协常务副会长张晓利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编好教材、组织好考试、在行业中找高点、在院校中找高点,把考试项目做好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