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召开“2010年中国—东盟自贸区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0年中国—东盟自贸区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02 10:0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区、经济功能区外经贸主管部门,商(协)会与政策研究机构,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东盟区域合作,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与东盟战略合作指导意见》的精神,抓住中国-东盟自贸区全面建成机遇,并推进与东盟合作的企业了解东盟各国相关政策及我省促进东盟合作的措施,我局定于3月4日上午召开中国-东盟自贸区政策宣讲会。现就会议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3月4日上午9:30—12:00
    地点:珠海凯迪克酒店三楼会议室(九州大道东)
   二、参会人员:
    各相关外贸企业负责人,各区、经济功能区外经贸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与政策研究机构负责人等。
   三、会议内容
   (一)珠海在东盟自贸区的发展状况和趋势
    主讲:市科工贸信局合作科王伟科长
   (二)传达万庆良副省长在广东企业走进东盟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主讲:市科工贸信局常征副局长
   (三)中国—东盟自贸区相关政策;广东省促进与东盟合作的措施及投资建议
    主讲:省外经贸厅合作处容佩婵副处长
    请填妥报名回执,于3月3日上午下班前传真至我局或市进出口商会,3月4日上午9时开始报到。
   (联系人:1、市科工贸信局:陈茜;电话:2159885;王伟强,电话:2159882;传真:2257364
            2、市进出口商会:黄笑英;电话:3352801;传真:3352113)
   附件:参加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