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紧急募捐倡议书

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紧急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0-04-19 10:35: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
    青海省玉树发生7.1级大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使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市慈善总会发起紧急募捐活动,现特转登,望各企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自愿捐助灾区人民;捐款后,请将捐款收据传真至我会,以便统计上报。联系人:黄笑英  电话:0756-3352801  传真:0756-3352113

 

 

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发生7.1级地震,民房几乎全部倒塌,生命隐没于废墟。灾难让玉树同胞的财产遭受损失令人惋惜同情,而灾难让部分玉树同胞的生命永逝更令人悲恸不已。

    为灾难奉献一份爱心,为逝者默念安息,为生者祈祷平安,这是我们能做的。当然,这些还远远不够,还需要更多、更快、更有力量的行动,因为,还有很多的同胞被埋废墟之下,还有很多的受难者孤立无援,还有很多的受伤者无依无靠。他们承受的不仅仅是一场地震打击,还可能是高原上的寒冷,更有失去亲人的苦楚心灵......所有这些,都需要最迅速的救援,跟时间进行赛跑,戮力而行,决不放弃,这是对维护生命尊严最有力的回答。

    为有效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珠海市慈善总会向社会各界发出紧急募捐倡议:要继续发扬特区人民的高尚品德,急国家所急,忧民众所忧,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为玉树地震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而奉献一份爱心、一份力量!

    玉树地震,痛在人心;我们,迅速行动!

二O一O年四月十六日

珠海市慈善总会   捐款方式
一、联系捐款:2311872、2311937、2311321;
     捐款地址:香洲区南香里二街20号(南香里小区内)
二、银行转帐:
1、捐赠户名:珠海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捐赠帐号:2002 0260 2900 5888 606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兴华支行
2、转帐时请注明“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捐款
3、转帐后请持转帐回执到市慈善总会领取捐赠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