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转载】珠海产品“香飘”拉美 赴委参展传捷报共成交(含意向)3190万美元

【转载】珠海产品“香飘”拉美 赴委参展传捷报共成交(含意向)319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0-06-21 10:50: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胡细莺报道:昨日,为期四天的“2010中国工业产品(委内瑞拉)展览会”在委内瑞拉落下帷幕,我市首次组团参展,16家企业成交及意向成交金额达3190万美元。
   本月17日到20日,第三届中国工业产品 (委内瑞拉)展览会在委内瑞拉举行。为推动我市外经贸企业开拓新兴国际市场,加快实施市场多元化战略,进一步促进我市外贸结构转型,我市首次组织珠海经济特区金品电器有限公司、珠海双喜电器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到拉美市场“掘金”,规模列此次参展国内各代表团之首。
   据了解,此次我市企业的展品以家电为主,包括家居用品、餐厨具、灯饰、机械等,以高档次赢得了当地消费者和采购商的青睐。珠海双喜电器有限公司四天共成交金额150多万美元。珠海经济特区金品电器有限公司共洽谈成交500万美元,还结识了委内瑞拉最大的家电连锁店商CyberluxdeVenezuela.CA,该公司副总裁张晓波表示:“此次参展的最大收获在于熟悉了南美市场,尤其是拉丁美洲地区国家的销售模式,了解了该地区消费者对电视产品需求,对自身产品定位有较大启发。”
   据介绍,委内瑞拉近年来经济发展较快,对中国商品需求日益扩大。珠海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委内瑞拉市场的开拓可以作为我们开拓南美市场的一个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