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 2010 珠海·越南经贸交流洽谈会”筹备小组赴越南落实筹备事宜

“ 2010 珠海·越南经贸交流洽谈会”筹备小组赴越南落实筹备事宜

发布时间:2010-08-09 15:3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局《关于协助承办“ 2010 珠海·越南经贸交流洽谈会”的通知》精神, 我会筹备小组于 8 月 3-8 日赴越南河内、胡志明市具体落实“洽谈会”与经贸活动的筹备事宜。
  筹备小组抵越后,拜会了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商处、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和经商室、越南工商会(即我国贸促会)、胡志明市工商分会以及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等机构,并与格力越南销售公司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商处胡锁绵参赞、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许明亮总领事和韦锡臣商务领事等对我市拟于河内、胡志明市举办“洽谈会”与经贸活动均表示欢迎和支持,并给予明确的指导性意见。
  通过拜会和调研,我会将汇报有关情况给局,尽早出台经贸活动与“洽谈会”的具体实施方案,确保9月的洽谈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