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 电子商贸平台及搜索引擎推广技巧研讨会 ” 在粤财假日酒店召开

“ 电子商贸平台及搜索引擎推广技巧研讨会 ” 在粤财假日酒店召开

发布时间:2010-08-25 15:5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8 月 12 日 下午,由市科工贸信局和香港贸发局主办、我会协办的 “ 电子商贸平台及搜索引擎推广技巧研讨会 ” 在粤财假日酒店召开,有 200 多家企业参加。

    会上 首先由 市科工贸信局 艾国科长介绍了珠海目前扶持企业推广的优惠政策 , 香港贸发局 李耀荣 先生、 李伟梁 先生 和 太网络资讯有限公司市场推广及营运总监 庄少暖 小姐 讲演 分别介绍了香港贸发局的服务内容 、 如何利用网上推广配合展览会争取更多订单 及 亚 的 搜寻推广的优化策略 ,帮 助企业更快捷、更准确地接触目标买家。到会者都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