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我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会议纪要

我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1-01-05 17:2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根据市进出口商会章程规定,经四届理事会十一次会议审议决定并报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同意,于20101230在珠海市度假村酒店千禧宫举行了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有253家外经贸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符合四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通过换届选举办法法定人数,超过150人以上,大会合法有效)。出席大会的领导有珠海市委钱芳莉副书记、珠海市人民政府陈洪辉副市长、邓群芳副市长、广东省进出口商会徐德志会长、广东省对外贸易合作厅孙吉娃副处长、珠海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杨川局长、沈岩副局长、珠海市民政局罗新安局长以及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拱北海关、市检验检疫局、外汇管理局、地税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等60多名嘉宾。在会员代表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纪要如下:

一、大会听取、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黄达璋会长所作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第四届工作总结报告。

二、大会听取、审议张晖辉副会长作关于修改《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章程》的说明,并一致表决通过了经修改的章程。

三、大会听取、审议了蔡金南监事作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四、张美珍同志主持选举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一是宣读经第四届十一次理事会审议通过并报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核准的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名单和换届选举办法;二是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三根据换届选举办法,会员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四是在总监票人、监票人与全体会员代表监督下,共计发出选票248张,收回选票242张,其中有效票242张,无效票0张;五是由总监票人当场宣布选举结果,大会民主选举了会长1人、专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1人,兼职副会长9人,理事45人,监事5人,组成了市进出口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

五、大会一致通过特聘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洪辉等3位同志为市进出口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原广东省外经贸委主任、省进出口商会会长徐德志等5位同志为市进出口商会第五届理事会高级顾问。

六、大会由市领导、市科工贸信局、市民政局领导颁发了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专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兼职副会长、理事、监事、名誉会长、高级顾问证书。

七、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庄培代表新当选的会长董明珠总裁就职演讲。

最后,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洪辉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市进出口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珠海外经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