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调整109届广交会珠海交易团部分展区展位的公示

关于调整109届广交会珠海交易团部分展区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1-03-10 11:43: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相关企业:

近期,我局在对已公示分配的第109届广交会展位情况进行调研时发现,部份企业在未经其许可的情况下,被他人恶意伪造公章,盗用企业资料,用以骗取展位,该行为严重扰乱广交会展位分配的正常秩序。为维护公平,合理分配展位资源,根据《广交会珠海交易团一般性展位评审办法》的规定,我局现将以虚假资料获取的展位予以重新分配,并对相关展区企业名单重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1年3月10号下午17:00之前,向我局外贸发展科反馈。

对于蓄意伪造虚假申报材料扰乱广交会参展秩序的企业和个人,我局将对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一经查实,将与被假冒企业共同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珠海交易团展位分配接受公众监督,我局人事监察科范少丹,监督电话:2159812。    

 

 

附件:1.被假冒企业名单.doc 2.部分展区展位重新公示.xls

 

(外贸发展科:邓泽萍;电话:2159876)

 

 

 

 

                               市科工贸信局

                              二O一一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