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第111届广交会展位申请专题培训圆满召开

第111届广交会展位申请专题培训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23 11:00: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12月14日我会组织近200家外贸企业参加第111届广交会展位申请专题培训,培训讲座还特别邀请了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黄卫国副调研员、外贸发展科王科长出席。会上,黄卫国副调研员、外贸发展科王伟科长和市进出口商会张美珍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就外贸企业明年可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作了预判及分析,同时对企业申请第111届广交会展位的有关政策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会议期间,韦日贸易有限公司简总向张会长赠送了锦旗。今年 12 月,“韦日”公司进口的一批旧红木家具在海关处被告知需切割一块进行木种化验。一旦发生,这批红木家具将令一个小型的进口公司蒙受巨大的损失。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美珍同志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亲自出面与检验检疫、海关等部门协调沟通,成功帮助企业解决了困难,维护了成品红木家具的整体性,从而保证了该批进口红木家具的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