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我会举行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我会举行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2-02-08 14:0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2月3日,我会在吉大伙工殿三楼大型宴会厅 举行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出席团拜会的有市政协主席钱芳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陈洪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群芳等市领导,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嘉宾、会员企业代表近500多人。
   会上,大家共话发展,同贺新春。全市外经贸战线和进出口企业,在2011年面临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在外需疲软与通胀难控的双重压力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据海关统计,我市2011年完成外贸进出口512.85亿美元,同比增长17.95%。其中,外贸进口、出口完成274亿美元和238.83亿美元,分别增长21.15%和14.48%。张美珍常务副会长受董明珠会长委托代表市进出口商会致新春贺词。市科工贸信局局长杨川在团拜会上讲话并向新增副会长颁发证书。他表示,市进出口商会作为珠海市的5A级商会,切切实实为会员企业在进出口业务、开拓国内外市场以及业务培训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团拜会还设有节目表演、抽奖等环节。大家在一片和谐、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