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做好广交会电子商务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广交会电子商务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2 16:03: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参展企业:
  按照广东省外经贸厅《关于做好广东交易团电子商务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将把应用电子商务开拓国际市场作为第114届广交会组展筹备工作的重点之一,珠海交易团将积极推动该项工作的开展。
  Mr-Guangdong是广东交易团与网上广交会合作建立、为广东企业服务的电子商务应用平台,委托广州粤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体承办。该平台充分利用广交会资源,通过会员服务、光盘画册、电子杂志、现场配对等方式推动我省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请各参展企业积极利用这一平台,多渠道拓展客源,广交客商,抢抓订单,提高参展效果,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特此通知。    
  
附 件:省外经贸厅《关于做好广东交易团电子商务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广州粤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陈文位
  电话:020-89203183,1354430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