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珠海市高新技术产品出口生产基地介绍

珠海市高新技术产品出口生产基地介绍

发布时间:2003-09-18 08:5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珠海市高新技术出口生产基地(以下简称“出口生产基地”)是为适应加入WTO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得到省、市重视、支持的大型项目。它将成为落实珠海市高附加值产品出口创汇基地目标的示范区和“龙头”。

    出口生产基地一期选址于珠海市金湾区联港工业区内,面积约22.6万平方米。预计基地内投资总额达2.2亿元人民币,建成后每年可增加出口高新技术产品2亿美元以上,带动其他商品出口10亿美元以上,将成为促进珠海外经贸发展的新亮点。

    出口生产基地将由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和投资合作方珠海市威飞仕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实施总体规划、互动发展、规范运作、快速启动;是加工与研发并重,生产与流通一体的高附加值产品出口创汇基地。进入出口生产基地的投资项目应符合国家、省、市产业政策,并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它将为加快地方出口产品结构的调整,推动外贸企业发展科、工、贸相结合的实业经济,提供重要的载体和空间,从而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
进入出口生产基地的企业一律享受金湾区的投资优惠政策(包括税收、产品销售、土地厂房、劳动人事及其他优惠等),以及优质快捷的投资服务。

    出口生产基地一期规划分机电产品、纺织服装、轻工产品、公共设施(含仓储物流和园区管理)等四个部分兴建。

    我们诚邀各地商业、金融、企业家前来洽谈投资合作和贸易往来!

珠海市进出口商会
2003年7月9日

联系人:贾琴 周小欢

联系地址:珠海市九洲大道中1082号中电大厦五楼

邮政编码:509015

电话:0756-3352123   3352991   3352113

电子邮箱:productbase@zhccie.org.cn     paula.zhouxh@zhcci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