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在珠海宾馆举行“珠海市高新技术产品生产基地与双喜炊具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

在珠海宾馆举行“珠海市高新技术产品生产基地与双喜炊具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03-11-12 12:05: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11月8日,在珠海宾馆举行“珠海市高新技术产品生产基地与双喜炊具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金湾区委书记钟世坚出席了签约仪式。周本辉副市长出席并讲话。市外经贸局熊灿均局长,苏建成、梁慧芳、周峰副局长,金湾区刘毅区长、卢晓凤副区长,珠海双喜炊具集团公司姜天恩董事长、牛贵升副董事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在仪式上黄达璋会长与牛贵升副董事长签订《项目合同》和《促进经贸合作协议》合约。

     双喜集团公司决心立足于珠海,以双喜压力锅、不粘锅、电饭锅等相关炊具为主体,打造跨国、跨区域的国际知名品牌企业,为珠海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