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3月18日信息发布会市进出口商会发布的信息

3月18日信息发布会市进出口商会发布的信息

发布时间:2005-03-22 11:49: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一、培训通知:3月28日至30日商会与商检局质量认证中心联合举办“内审员培训班”,已经通过相关质量认证或准备开展此项工作的企业可派人参加培训。

二、《关于进一步做好纺织品原产地证、出口自动许可证申办服务工作的通知》:1、商会可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输欧盟、土耳其纺织品原产地证申办服务,服务收费调低为每份70元;2、免费为有需要的企业申办纺织品出口自动许可证电子钥匙;3、代领纺织品自动许可证每份收取服务费10元。

三、《关于填报流通外贸企业向工贸结合转型的招商项目的通知》:为协助企业成功实现转型,拟编印招商手册,免费进行推介,请有招商项目的企业填写《招商项目情况表》,于3月31日前交到商会开发部。

四、出国展信息:今年8月29至31日德国纽伦堡消费品、礼品及家庭用品贸易展览会和9月4日至7日英国伯明翰秋季国际博览会,如需参展的企业请于3月31日前,将有关资料交到商会展览部。

五、香港贸易发展局网上商贸平台—“采购指南”:采购指南的计划包括一系列的全球宣传服务,在海外的知名度甚高,是一个很直接、成本低、无国界、全天候服务的产品推广途径,能大大提高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透过“采购指南”直接接触众多海外买家,为出口企业提供无限的商机,是出口企业寻找海外买家的理想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