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新 年 献 辞

新 年 献 辞

发布时间:2006-01-23 12:4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瑞犬报春,福满人间。市进出口商会全体同仁满怀喜悦和激情向会员企业恭贺新禧!并向长期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在市外经贸局和理事会的直接领导下,在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我会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密配合全市外经贸中心工作,坚持“协调、指导、咨询、服务”的宗旨,努力为会员企业服务,为政府当好参谋,形成了进出口业务、开拓市场、公平贸易、信息网络、提高素质等五个服务体系,较好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满怀信心和热情,将为全市外经贸企业提供全面、高效的服务:一是抓品牌建设,培育外贸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变外贸增长方式;二是抓专业培训,帮助会员企业提高国际贸易的技能和水平;三是抓境外展览,组织会员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四是抓交流协作,充分发挥商会的资源优势和作用;五是抓服务强会,努力做好会员企业的贴身、贴心服务。我们坚信,在新的理事会和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商会一定会越办越好。我们热忱欢迎更多的企业加入我们的队伍,成为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

    值此新春佳节,我们衷心祝愿全体会员企业生意兴隆、事事如意、鸿图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