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组织开展2006年度全国对外贸易企业信用评级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06年度全国对外贸易企业信用评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6-14 10:0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外经贸企业:

    为适应我国加入WTO后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帮助提高外经贸企业在国际市场的信用和素质,遵照商务部关于“加快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和“以质取胜”的指示精神,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受商务部委托,继续组织开展“2006年度全国对外贸易企业信用评级”活动。根据市外经贸局的有关指示,我会将负责牵头组织我市外经贸企业参与上述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6年度全国对外贸易企业信用评级活动

(一) 评级对象:凡获得进出口经营资格的外贸企业(含生产企业)均可自愿提出评级申请,自行申报等级。

(二) 评级时间:2006年5月至12月31日 止。

(三) 评级程序:由外贸企业先填报相关材料,经行业商会(协会)推荐和外经贸主管部门核准后,报国家外贸企业信用体系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

(四) 每批评审结束后,在国家主要报刊公布,并颁发获得信用等级证书和标志牌(获得信用A级以上参评企业届时须向评审委员会交纳评级费用9800元)。

二、 我市参与上述活动的做法

(一) 凡参与上述评级活动的外经贸企业请予8月31日前填报《参与2006年度全国外贸企业信用评级及外经贸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申请表》,送我会会员部,(相关文件可在www.ibd.com.cn下载)。

(二) 对参与上述活动的我会会员企业一律免收申报费用。
特此通知。

二OO六年六月十八日

联系人:黄笑英 林丽云
电话:3352801 3352802
传真:335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