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下达2006年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预借数量的通知

关于下达2006年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预借数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7-27 11:20: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相关企业:

  为盘活2006年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数量,商务部下达了可供各经营者预借的临时出口许可数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只有列入预借资格名单的经营者才可以申请预借此次下达的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数量(名单详见附表一)。各地具备预借资格的经营者名单按照以下原则确定:

  (一)2006年该类别经营者清关率不得低于同期该类别平均清关率。

  经营者清关率=经营者清关反馈数据/(经营者业绩分配和公开招标获得许可数量+受让数量-转出数量)。

  (二)2006年公开招标中的未弃标经营者。

  (三)2006年度企业获得的业绩分配量超过1000打(打双)或10000件(条、公斤、平米)。

  二、具备预借资格的经营者请根据上述名单中各经营者项下的类别进行申请,申请数量不得超过该类别全省可供预借的临时出口许可总量(各类别总量详见附表二)。

  三、以下类别我省有可预借数量但没有符合资格的企业,因此省内有需要这些类别的企业均可申请,申请数量不得超过该类别全省可供预借的临时出口许可总量(类别总量详见附表二)。我厅贸管处将按商务部通知的原则处理企业申请:

  EC20、EC115、US443、US447、US619、US622、US666、US200/301。

  四、各地市企业请于8月1日前向当地市外经贸局递交书面申请报告,由各市外经贸局于8月5日前汇总上报我厅;省直企业请于8月5日前向我厅贸管处递交书面申请报告。

  五、各经营者申请获得的预借数量将在2007年许可数量分配中予以等量扣减。

  六、各经营者申请获得的预借数量不得转出。

  特此通知。


广东省外经贸厅
二OO六年七月二十日

  附表一: 预借资格名单

  附表二: 全省可供预借的临时出口许可总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