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组织参观珠海市外经贸摄影作品展览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观珠海市外经贸摄影作品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9-25 16:30: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

    根据四届二次理事会的决定,经报市外经贸局同意,由我会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珠海市外经贸摄影作品展”定于 9 月 29 日 在市博物馆(即九洲城)第二展厅举办,为期 9 天。本次展览共收到摄影作品 1000 余幅,经挑入选 100 余幅,展示了各级领导对外经贸事业的关怀、外经贸战线在争当排头兵、招商引资、开拓国际市场、口岸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外经贸企业生产建设、奋发向上和美好的生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 2006 年 9 月 29 日下午 4 时 30 分 。

    二、展出日期: 2006 年 9 月 29 日 至 10 月 7 日 。

    三、开放时间: 每天上午 9 时至下午 4 时 30 分。

    四、参观方法: 由企业自行组织,不限人数,凭商会发出的本通知,到展厅登记后参观,一律免收费。

    欢迎会员企业组织参观和参与评选优秀作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