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对2006年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数量使用率为零的类别数量实施收回并进行自主申领的紧急通知

关于对2006年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数量使用率为零的类别数量实施收回并进行自主申领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06-11-29 16:00: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特 急

粤外经贸管函〔2006〕213 号

各地市外经贸局(除深圳、广州)、省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提高2006年我省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数量的使用率,我厅将对2006年度输美欧纺织品业绩分配许可数量使用率为零的类别数量集中收回并实施有条件的自主申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将截止2006年11月28日纺织品出口许可数量使用率仍为零的企业条数,以电子形式下达。(详见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网站(www.gddoftec.gov.cn)“纺织品出口信息专题)本文通知的附件)。

  二、请各市外经贸局立即通知相关企业。

  三、为充分保证企业的权益,对于使用率仍为零但今年内仍可使用该类别数量的企业,须于2006年12月1日前将书面保函(注明公司十三位代码、类别、数量、加盖公章)上报给当地市外经贸局,由当地市外经贸局加盖公章确认后再传真我厅贸管处(传真:020-38802413)。

  四、本厅拟于2006年12月5日公布本省(除深圳、广州)实施有条件自主申领的类别、数量和操作办法,自主申领的原则和具体操作办法参照《商务部关于对企业已上交的2006年度输美欧纺织品业绩分配许可数量实施有条件自主申领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请企业注意上网查阅。

  附件:使用率为零企业名单

广东省外经贸厅
二○○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