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热点新闻 > 市商务局前往珠海农控农产品物流园开展调研

市商务局前往珠海农控农产品物流园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2 09:58:00   来源:珠海市商务局   点击:   分享到:
   8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王小彬一行到珠海农控农产品物流园调研,并与物流园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市贸易服务中心主任罗广中、副主任刘永宁陪同考察。
  
考察过程中,王小彬听取了物流园公司董事长肖军的汇报,视察了在建设施,详细了解农控农产品物流园的建设情况和经营思路。

  王小彬指出,物流园要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港珠澳大桥通车等历史发展机遇,找准适合园区发展的发展路线,以农产品跨境物流为突破口,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具重要影响力的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市商务局将大力支持园区建设发展,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