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热点新闻 > 市商务局推出线上外贸直播课堂,助力企业开拓新思路

市商务局推出线上外贸直播课堂,助力企业开拓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0-02-20 10:20:00   来源:珠海市商务局   点击:   分享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帮助外贸企业应对危机、提前布局疫后外贸发展,珠海市商务局联合国内会展龙头企业米奥兰特共同举办以“围城之下、外贸抗疫”为主题的线上直播课堂。

    本次外贸直播课堂邀请了国内知名外贸专家,以网上直播方式面向外贸企业提供全开放全免费培训课程,系列课程包括:互联网展会新趋势、疫情下的外贸人如何在家中有效开发客户、疫情下外贸企业的合理出展策略、疫情下外贸企业的供应链管理策略、疫情对外贸企业的影响及法律应对等丰富内容,充分融入外贸专家的实战经验与典型案例,为广大外贸企业提供有效应对建议,化“危”为“机”。

    受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双重影响,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面临新的情况和挑战。此次,珠海市商务局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联合米奥兰特合力推出线上外贸直播课堂,助力企业开拓新思路,为全市稳外贸保驾护航。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