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关于举办“中国艺术品收藏、投资与出口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艺术品收藏、投资与出口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5-17 14:23: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

为促进外贸出口多元化,推动文化产业的投资与出口,提高我市外经贸企业的文化氛围和经济效益,我会定于5月25日上午9时举办“中国艺术品收藏、投资与出口讲座”,特邀国际收藏家交流协会会长、世界杰出华人基金会会员、美国皇家百圣大学荣誉文学博士、香港云峰画苑董事长郭浩满先生主讲。请各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或爱好者踊跃报名,每企业限派1人参加,凡我会的会员企业凭票免费入场,非会员企业每人200元,具体讲座地点及入场券发放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各企业在商会的网站上下载报名回执,报名时间截止5月20日。

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网址:http://www.zhccie.org.cn

参加“中国艺术品收藏、投资
与出口讲座”回执

公司(盖章):

姓 名
职 务
电 话
传 真
手 机
. . . . .

请于2005年5月20日前填报此表并传真回我会展览部,以汇总人数及发放入场券;并请各企业于五月二十三、二十四日之前在我会服务大厅黄小姐处领取入场券。
联系人:刘小雷
电 话:3352923
传 真:3352113

二00五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