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关于举办国际贸易融资和风险控制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国际贸易融资和风险控制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2-24 16:29: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外经贸企业:

     自我国加入WTO后,中国经济逐步融入全球一体化的国际经济浪潮。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进一步帮助我市外经贸企业控制国际贸易中的风险,规避贸易磨擦,拓展国际市场。我会与英国渣打银行珠海分行决定联合举办“国际贸易融资和风险控制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06年3月1日(星期三)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报到时间:9时至9时30分)。

二、地点:市进出口商会大教室(吉大九洲大道中1082号中电大厦5楼)。

三、内容:

(一)、博击全球化浪潮——国际贸易融资和风险控制;

(二)、国际贸易风险控制及案例分析;

(三)、如何向渣打银行珠海分行融资。

四、主讲人:林楚强,英国渣打银行企业产品部兼贸易融资总监,副总裁。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学专业,先后在银行贸易结算部、贸易融资部、结构性贸易融资历部供职,积累了丰富的银行贸易融资经验,是ICC和IIBLP共同认证的信用证专家。

五、参加人员:市各类型外经贸企业总经理、财务经理、进出口业务骨干等。

     研讨会一律免收费,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二OO六年三月一日

研 讨 会 回 执

单位:     年     月     日

姓 名
职 务
电 话
传 真
       
       

注: 请予2月28日前填好回执报送(或传真)我会培训部,以便安排座位。
联系人:黄笑英 梁蔚 电话:3352319 3352801 传真:335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