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广东出口品牌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广东出口品牌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6-05-19 11:25: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5月18日,由省外经贸厅和华南理工大学主办、我会协办为期两天的“广东出口品牌业务培训班”已圆满结束。来自各市外经贸局主要领导和有关企业主管出口品牌的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该培训班特邀请华南理大学品牌传播系段淳林主任、经济与贸易学院陈春花副院长和武汉大学广告系张金海主任主讲。主要内容是:品牌影响力与国际化;现代营销中的品牌推广与塑造;如何提升品牌价值。

    在培训期间,省外经贸厅厅长梁耀文等4位厅领导亲临培训班,梁厅长还就全省自主出口品牌建设取得的成就、及加快自主出口品牌建设的意义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十一五”时期间全省自主出口品牌建设的总要求。我市霍荣荫副市长到会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