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珠海市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珠海市进出口商会2007全国报检员资格考试联合招生简章

珠海市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珠海市进出口商会2007全国报检员资格考试联合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07-10-18 16:3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后,国际经济与贸易行业蓬勃发展,在行业发展的背后隐藏着更为激烈的人才竞争。在报关、报检、物流、货代等专业的进出口贸易领域都需要大量精通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国际贸易惯例的人才。目前贸易人才最热门的职位中,报检员因为其需求量和发展前景而名列前茅。据报载,目前全国报检员要求二十万人,因此考取报检证给广大在职人员、谋求工作的大学生和待业人员带来了极大的工作机遇,   开展报检员考试的培训无疑为决心从事外贸事业的人员打开了绿色通道,希望广大有志之士切末错失良机。

招生对象

在职人员、社会人士及大学生,有志报检工作,年满 18岁,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者(含在校生大一至大四)。

培训时间

每年 1月、9月开课,周六、周日全天上课(9:00-12:00;14:00-17:00)。

培训内容

检验检疫相关的法律法规,报检业务基础,专业基础英语,采用全国统一教材,授课围绕考试大纲,结合历年试题实际案例。

收费标准

680 元 (含教材费,免费赠送内部资料)

办学特色

1、 特聘请商检局专业资深教授和专业教师任课。

2 、充足课时 + 大量习题 + 考前串讲 + 备考指导。把握考试脉搏,分享应试技巧。

3 、权威专家自主编排内部应考资料供学员参考。

考试时间

每年 4月、11月(具体考试时间以商品检验检疫局公告为准)

郑重承诺:全部商检局老师上课 不合格免费重读 推荐就业

报名资料: 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各 1份,近期大一寸蓝底证件照4张,一寸普通相片1张。  

报名及上课地点: 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培训中心

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中 1082号中电大厦四楼

咨询电话: 3352319   屈小姐、招小姐 传真: 3352113

乘车路线: 乘坐 2、12、40、21、22、25、207、605路中电大厦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