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高路(珠海)动画外包人才实训基地现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课

高路(珠海)动画外包人才实训基地现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08-11-18 10:38: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近年来,珠海大力发展创意文化产业和高端服务业,其中,动漫产业和动漫服务外包就是重要组成之一。很多珠海的动漫企业已经开始承接动画外包订单,但由于缺乏实用型动漫外包人才,多数企业仍然没有能力承接大单,无法加快吸引国际动漫服务外包和衍生品设计生产向珠海乃至珠三角转移。
   11月115日上午,高路(珠海)动画外包人才实训基地现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课了,培训历时10个月左右,将分别学习建模、渲染、特效、动力学,动画等过程,最后学员们将一起合作完成一个影视动画短片,考取世界通用的maya证书。
   注:高路动画(HauteRoute)作为国内最著名的动漫培训学校和美国AutodeskMAYA授权认证的动漫专业培训机构,与我会合作,为珠海培养实用型动漫服务外包人才,并欲在珠海打造华南地区动漫服务外包的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