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高路(珠海)动画外包人才实训基地MAYA动画专业班(一期)顺利毕业

高路(珠海)动画外包人才实训基地MAYA动画专业班(一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09-12-04 10:48: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2009年12月1日晚7点,高路(珠海)动画外包人才实训基地MAYA动画专业班第一期的9位学员和相关工作人员举行了庆祝一期学员顺利毕业,领取MAYA动画师证书和高路动画培训毕业证书的庆祝典礼。
   在经过长达一年的培训学习后,学员们完成了全部的学习内容,不仅掌握了MAYA动画的理论只是,还在长达2个月的强化实操训练中锻炼了团队项目制作的能力。为将来参与商业动画制作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庆祝典礼上,实训基地方面的班主任彭耀静作了一年来学习历程的简要回顾,然后由实训基地负责人,珠海市进出口商会黄达璋会长给在座的学院颁发动画师证书和毕业证书。最后由黄会长对动漫产业在珠海的发展和前景作了一番展望,鼓励已经毕业的学员们要戒骄戒躁,踏实奋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成为本土动漫产业的支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