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为企业量身定做、送教上门----珠海斗门名匠”外贸实务操作培训”

为企业量身定做、送教上门----珠海斗门名匠”外贸实务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0-06-29 09:25: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继“商务英语培训班”后,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做的“外贸实物操作培训班”于618日下午再次在斗门名匠培训室开课。我会特聘中国信用保险公司有丰富外贸实战经验的资深培训老师从“贸易术语及产品的价格、出口合同的订立与履行、货物的交付、货款结算方式、争议的预防与处理、出口信用保险的相关知识以及出口风险的规避”等六方面为学员传经送宝。老师严谨授课,结合案例分析生动讲解;并不时向学员提问,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学员们纷纷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老师都一一详细解答,培训班得到了企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